日本派自卫队先遣队前往海地为国际救援队"踩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派自卫队先遣队前往海地为国际救援队"踩点"
2010年01月18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一月十八日电 日本防卫省十八日下令派遣十二名自卫队队员前往海地地震灾区,以及周边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美国等地,为该国计划随后派遣的国际紧急救援队调查当地情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先遣队抵达预定地点后,将负责与各方协调配合,考察并收集今后日本拟派出的国际紧急救援队需要开展的工作等有关信息。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博文在当天傍晚的记者会上表示,“计划今后派遣七、八十人规模的医疗救援队前往灾区”,据悉该救援队将由自卫队员组成。

  海地大地震发生后,正在美国进行训练的日本航空自卫队利用C-130运输机,已经将日本首批救援医疗小组送抵灾区,还将三十四名在海地的美国人运回迈阿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