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防部称该部官员涉嫌泄密给驻马外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国防部称该部官员涉嫌泄密给驻马外使
2010年02月04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玛扎希(Ahmad Zahid Hamidi)4日透露,该国国防部官员涉嫌泄漏机密给驻马外国使节。

  阿玛扎希今天指出,至今已有十多名低阶官员被逮捕并提诉到军事和民事法庭。他相信这些官员是遭到相关大使馆收买,才出售国家机密。

  这起官员涉嫌泄漏国防机密事件是由国防部的情报部队揭发的。这个部队已与警方合作,深入调查此案。

  阿玛扎希指出,涉案官员违反了马来西亚《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因此国防部绝不会放过他们。

  根据《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部长及部长授权的官员可将任何官方文件列为机密,若文件内容遭到泄漏,泄密人可被判监禁至少1年。

  不过,阿玛扎希不愿透露涉及的外国大使馆名字和案件的相关细节。

  他表示,他会在与大马总理纳吉进行讨论后,进一步说明这起事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