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袭击案嫌疑人认罪 印度将派人员赴美审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买袭击案嫌疑人认罪 印度将派人员赴美审讯
2010年03月2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被控涉及孟买恐怖袭击的巴基斯坦裔美国人赫德利向美国法院认罪,认罪协商并同意在他国司法程序中作证。据“中央社”报道,这是印度首次有机会审讯赫德利,国家调查局正筹派人员赴美。

  赫德利19日针对涉及2008年11月26日孟买恐怖攻击的所有指控,向美国法院认罪,借以避免可能遭判死刑。他招认在上述攻击事件中,为巴基斯坦恐怖组织虔诚军进行侦察行动。

  他在对法院提出的书面认罪协议中承认,针对11月26日的恐怖攻击行动,他向虔诚军及巴基斯坦境内“其它同伙”提出报告;显示除虔诚军之外,还有其它人涉案。

  在认罪协议中,赫德利同意在他国司法程序中作证,但要求相关程序在美国境内以提供证词、视讯会议或调查委托书等方式进行。但不希望引渡到他国审讯。

  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兰表示,将就引渡赫德利继续努力。他说,赫德利在美国作证,让印度官员有机会审讯他,这是很好的机会。

  印度高阶官员对媒体表示,国家调查局正筹组团队赴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