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杀人鲸追杀海豚母子 海豚脊柱被折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杀人鲸追杀海豚母子 海豚脊柱被折断(图)
2010年03月3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杀人鲸(下)将母海豚(上)顶上9米高空,海豚宝宝也在一旁(右下)
可怜的海豚受到高速冲撞,脊柱断裂,瞬间毙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9日报道,先前美国才传出有杀人鲸活活将训练师咬死的意外,没想到最近在新西兰,竟然有游客拍到杀人鲸追杀海豚的惊悚画面。只见杀人鲸先是追逐一只雌性海豚,接着将“她”抛上9米的高空,再施以高速冲撞,当场把海豚的脊椎给撞断,导致可怜的海豚当场命丧黄泉。

  游客搭乘游艇在新西兰观赏海豚追逐嬉戏的美丽风景,没想到眼前竟然突然上演残酷的“猎食秀”。只见一大群海豚像是逃命似的快速掠过,因为后面有只杀人鲸正死命地追杀着,最后一只为了照顾小海豚而落单的母海豚被杀人鲸盯上。母海豚整个身体被顶上9米高空,加上高速冲撞,导致母海豚脊椎当场被折断。杀人鲸手段凶残,让母海豚瞬间毙命。就连小海豚最后也被杀人鲸吃掉。

  一位站在邮轮上,拍下这些惊险画面的摄影师表示,“船上每个人都吓坏了,当时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回家看到影片。”其实生性凶残的杀人鲸猎杀海洋生物的景象时常可见,最近生态学家就曾在阿根廷海岸拍到杀人鲸扑上岸掠食小海豹的照片。

  然而,杀人鲸要像此次猎杀一样其实需要极大的力气,加上又是以如此灵活的方式,连专家都表示,这恐怕是前所未见,毕竟过去未曾有人亲眼目睹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