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表示驻日美军机场迁往地获当地同意是前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表示驻日美军机场迁往地获当地同意是前提
2010年03月31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31日与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举行了本届国会的第2次党首辩论。鸠山就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表示,“不会在未得到当地同意的情况下实施方案”,表明即使政府确定方案,推行时也将以当地的同意为前提。

  鸠山同时称,“我心里已有方案。相关内阁成员也正在据此开展行动。我确信该方案与现行方案相比,具有同等或是更佳效果。”鸠山强调,这将比在施瓦布军营沿岸地区(位于冲绳县名护市)填海造地的现行计划更能减轻冲绳县的负担。

  鸠山还表示将亲自前往搬迁的候选地举行对话集会。鸠山表示“希望全国人民在感谢冲绳的同时,也要想到共同来分担”,就驻扎于普天间机场的美军陆战队的训练分散至冲绳县外寻求理解。转移的目的地可能是九州各地的自卫队基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