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部北大年警察局遭手榴弹袭击 致40余人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南部北大年警察局遭手榴弹袭击 致40余人死伤
2010年04月21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4月21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4月21日,泰国南部北大年府一警察局遭手榴弹袭击,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警察),42人受伤。

  北大年警方称,事件发生在21日早晨8点30分左右。当时,北大年府Muang县警察局的警员正在警察局前面排队举行国旗升旗仪式。

  一名目击者告诉警方说,这枚手榴弹是由路过警察局骑摩托车的其中一名男子投出。经警方检验,该枚手榴弹的型号为M67。

  警方指称事件为分离主义武装分子所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