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阿披实和解路线图可以接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阿披实和解路线图可以接受
2010年05月04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4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反对独裁联盟(红衫军)领导人素蓬4日表示,红衫军核心领导人将在4日中午讨论总理阿披实提出的民族和解计划路线图的实施。素蓬说,对阿披实提出的和解路线图红衫军是可以接受的。

  红衫军的另一位领导人威腊称,红衫军将讨论总理阿披实民族和解的五项准则的细节。而其另一位核心领导人Arisman认为,新提议是一个很好的解决目前政治冲突的路线图,红衫军抗议者将从现在起不必再担心对他们的抗议实施镇压。

  Arisman表示,他相信红衫军抗议者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们想要的计划是正义和真正民主的。如果国会下议院解散,他们将会回家行使自己的权利,投票选举他们的代表。

  泰国民主党执政合作伙伴对阿披实的和解路线图均表欢迎。民主党的主要联盟伙伴贲知泰领袖、商业部长蓬蒂娃认为,11月14日举行大选是一个合适的时间表,红衫军领导人会接受和解计划,因为各方都希望国家和平。民主党的另一合作伙伴,泰同心领导人、能源部长旺纳叻也同意阿披实3日晚间提出的和解路线图和在11月14日举行国会下议院大选的计划。

  3日晚9点30分,泰总理阿披实提出了五管齐下解决目前政治僵局的和解路线图。该路线图包括:首先是各方必须崇扬皇室,推崇皇室,倡导皇上的自给自足经济理念;其次是促成社会改革,彻底化解政治争端的基本措施是化解经济与社会上的贫富差距; 确保媒体公正自由,传播正确的信息;对所有在4月发生的3次暴力冲突事件进行调查,设立独立和各方均承认的调查委员会,作出公正的调查核实;最后是政治方面的和谐措施。他说,欢迎所有利益相关方并希望国家恢复正常的人士就此提出意见。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