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部落长老坎大哈街头被射杀 塔利班称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部落长老坎大哈街头被射杀 塔利班称负责
2010年05月05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阿富汗部落长老4日在坎大哈购物时被枪杀。

  塔利班组织宣称对此次刺杀事件负责,称这位名叫克汉(Hayat Khan)的长者“与美国人合作,与我们作对。”

  坎大哈省长发言人阿约比(Zulmai Ayubi)表示,克汉是区舒拉成员,舒拉是当地一个由长老与社区领袖参加,解决各种地方问题的传统大会。

  北约部队将于今年夏天发动大规模战役,以肃清盘踞在坎大哈的塔利班武装分子,但是报道称,此次刺杀事件给北约的军事行动敲响了警钟。

  坎大哈是阿富汗南部最大的城市,是塔利班兴起的地方,在当地还有不小的支持力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