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乘客行为可疑 印度客机迫降加尔各答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机上乘客行为可疑 印度客机迫降加尔各答机场
2010年05月05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5日,一架印度客机在加尔各答实施紧急降落,原因是机上有2名乘客做出疑似威胁飞行安全的行为。

  据报道,加尔各答机场负责人表示,这架载有123名乘客的印度香捷航空公司(SpiceJet)客机从印度南部的浦那(Pune)起飞,途经首都新德里,前往加尔各答。

  但是,在飞行途中,飞行员接到乘客报告,称机上有2名俄罗斯籍乘客行为“可疑”,其中1名妇女还戴着遮住面容的头巾。这2人的行为也引起了机组人员的注意。

  于是,机组人员要求这名妇女除去头巾,露出面容,但遭到了拒绝。于是,飞机在加尔各答机场降落,随即被带往一个隔离舱,接受安检人员的检查。

  这2名可疑的乘客已被拘捕,将接受审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