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否认天安舰现火药痕迹 或20日前得结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防部否认天安舰现火药痕迹 或20日前得结论
2010年05月06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称找到鱼雷碎片 证明天安舰遭鱼雷攻击沉没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6日就在“天安”舰烟囱找到残留火药的部分媒体报道表示,并未找出火药成分。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元泰载当天称:“军民联合调查团搜集‘天安’舰残骸,进行成分分析,但尚未得出明确的结论。”

  元泰载说:“从烟囱是否找出火药成分,铝片是否为鱼雷的一部分,调查团尚未做出综合结论。”“并没有找出火药成分。”

  他展望说,联合调查团有望于20日之前得出调查结果。

  韩国军民联合调查团对在“天安”舰船头和船尾折断面周围搜集的碎片,正在进行精密鉴定。

  据韩联社6日稍早前报道,韩国大国家党党首郑梦准6日就“天安”舰事件表示:“据报道,联合调查团在搜找工作中找到了鱼雷的火药成分。”“收集的部分铝片被判明为鱼雷碎片,这证明‘天安’舰是遭到鱼雷攻击而沉没的。”

  3月26日晚,在朝鲜半岛西部白翎岛西南方1.8公里海域,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所属的一艘巡逻舰因发生不明原因的爆炸事故而沉没。经证实,这艘战斗舰是排水量1200吨的“天安舰”。舰上载有104人,事故发生后,58人获救,46人遇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