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再爆间谍案 印陆军少校为巴方搜集情报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巴再爆间谍案 印陆军少校为巴方搜集情报被捕
2010年05月06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6日报道,继印度外交部上个月爆发女外交官间谍案后,国防部也发生陆军少校提供机密情资给巴基斯坦遭逮的案件。

  《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今天引述政府高层的话报道称,服役于安达曼与尼古巴群岛(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的印度陆军少校已遭军事情报局羁押2周,他遭控提供机密情资给巴基斯坦。

  消息来源透露,可能成为另一起间谍丑闻的上述事件,一开始是来自美国当局的密报。美国情报单位最先拦劫到可疑网络传输,内容显示,安达曼与尼古巴群岛有人将赴美出席训练活动的印度陆军一名现役准将照片传到巴基斯坦。

  印度情报单位随即锁定该名军官。他被秘密召回新德里后,对发自他计算机的上述网络传输借口不知情,还说可能有病毒或黑客操控。不过当局后来证实,发出去的机密军事情资,有一部分超出少校可以参与的等级。他的计算机硬盘已被送往海得拉巴(Hyderabad)实验室还原。

  报道说,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A.K. Antony)、内政部长齐丹巴兰(P. Chidambaram)都已获悉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