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领导人将开会 讨论是否加入和解路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领导人将开会 讨论是否加入和解路线图
2010年05月07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与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Nathawut Saikua)表示,红衫军各位领导人将于7日下午开会,讨论是否加入总理阿披实提出的政治和解路线图。

  纳塔兀说,如果事情不是太复杂,7日下午的会议有望达成最终结论。

  他说:“至少我们应该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担任红衫军秘书长的纳塔兀表示,政府在推动和解路线图方面进展太慢。红衫军愿意加入和解路线图,但是要等到政府说服黄衫军、彩衫军等持不同意见的团体后才可行。

  泰国总理阿披实将于7日上午在议会会见“彩衫军”领导人图尔(Tul Sitthisomwong),并将于今天下午与和解小组主席、参议员迪莱克(Direk Thuengfang)举行会谈。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发言人潘泰普(Panthep Puapongpan)7日表示,在听了总理阿披实的解释后,黄衫军反对政治和解路线图的立场仍然没有改变。

  泰外长称相信和解路线图能解决政治危机

  泰国外长贾西7日表示,他相信政府提出的和解路线图能够解决持续数周的政治危机。

  正在越南访问的贾西对媒体说:“我对此信心十足,非常自信。”

  他说:“我到这里,是为向(越南官员)通告泰国政治局势的最新进展,尤其是泰国政府提出的包括五项提议在内的和解路线图。”

  贾西是在与越南外长范家谦举行的近一个小时的简报会上作此表示的。在8日上午离开越南前,他还将于7日下午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