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改革 韩国总统提名两位直属总统的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强国防改革 韩国总统提名两位直属总统的官员
2010年05月1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央社”网站10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9日提名国防先进化推进委员长李相禹为直属总统的“国家安保总括点检会议”议长、前韩美联合司令部副司令李熙元为“大统领安保特补(特别辅佐官)”。

  据报道,李相禹表示,国防政策的基调将从目前偏重防守的“专守”战略,转换为“抑止”(Deterrence)战略,将长期改组韩国国军结构。

  同时,对目前由驻韩美军掌管的“战时作战指挥权”延缓移交问题,研拟多种对策方案。

  李相禹(72岁)出生于咸镜南道咸兴市,国立首尔大学法学院毕业,获美国夏威夷大学政治学博士学位,历任西江大学教授、外务部政策谘问委员长、国际政治学会会长、翰林大学校长、大总统谘问统一顾问会议顾问、国防先进化推进委员长等职务。

  李熙元(62岁)出生于庆尚北道尚州市,陆军官校毕业,历任51师师长、3军司令部参谋长、首都军团团长、陆军航空作战司令、韩美联合司令部副令等职务,4星大将退役。

  李明博同时内定了“国家安保总括点检会议”的15名委员。

  报道指出,这是韩国建军62年以来,首次由总统在“全军主要指挥官会议”上,强调将组建直属于总统的国家安保综合点检机构,并在青瓦台大统领室新设“安保特补(特别辅佐官)”,对国家安全防范情况做整体的检查,并制定对策,以增强安全防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