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修改立法 偷猎者最高将被判处终身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国修改立法 偷猎者最高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2010年05月10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孟加拉国国国官员10日表示,为保护野生动物,该国将进行立法改革,未来非法猎捕动物的偷猎者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据报道,孟加拉国国国目前的法律规定,对于野生动物偷猎者的最高惩罚是处以2000塔卡(合约30美元)的罚款,以及2年监禁的有期徒刑。

  立法者认为,在日渐壮大的偷猎者队伍面前,这项法律“过时了,而且太过仁慈”。因此,必须制定新的法规,保护濒临灭绝、越来越多遭到偷猎的孟加拉国国虎等保护动物。

  官员表示,现在的偷猎者胆大包天,十分猖獗,通常都配备有武器,具有危险性。“必须修改立法进行对抗,以阻止他们”。

  预计孟加拉国国国内阁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批准法律通过。在新的孟加拉国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下,偷猎者最高将被判处终身监禁,并被处以30万塔卡(合约4320美元)的罚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