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选举官员军车遭武装人员袭击 6死10余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选举官员军车遭武装人员袭击 6死10余伤
2010年05月11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11日,反政府武装人员在菲律宾南部对一辆载有选举官员的军车展开袭击,造成6人死亡,10多人受伤。

  据报道,菲军方一名中校透露,11日凌晨,在菲律宾东南部棉兰老岛,一队士兵开着军车,正护送着一名地方选举官员将计票机送还镇上,突然遭人伏击。

  该名中校表示,一伙反政府武装人员袭击了军车,造成4名士兵以及包括1名选举官员在内的6人死亡。此外,包括9名士兵在内的10多人受伤。

  该中校认为,发动袭击的人员是“企图严重危害国家民主”。

  菲律宾10日举行全国和地方大选,超过4000万名选民将选出该国新总统、副总统以及逾1.7万名中央和地方官员。但是当天,菲多地分别发生小宗枪战、手榴弹爆炸等袭击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12人受伤。

  最新计票结果显示,菲已故前总统阿基诺夫人的独子阿基诺三世在总统选举中支持率占据首位,有望成为菲新一届总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