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社民党党首见冲绳知事 望阻美军机场县内搬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社民党党首见冲绳知事 望阻美军机场县内搬迁
2010年05月26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日本社民党党首、消费者行政担当相福岛瑞穗25日下午在冲绳县政厅与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会谈,呼吁共同阻止将美军普天间机场迁至名护市边野古地区。仲井真再次表示实现县内搬迁的前景“十分严峻”。

  据报道,福岛计划今后再次要求鸠山由纪夫首相取消将机场迁往边野古的方案。社民党党内虽出现了退出联合政府的论调,但以鸠山未作出最终决定为由要求维持联合执政的意见仍占大多数。

  日美两国政府将在28日前以发表共同声明的形式就普天间问题正式达成协议。福岛就此表示:“没有取得冲绳方面和联合执政政党的同意,这是非常错误的。”

  关于退出联合政府的可能性,福岛仅表示“为了不给(冲绳)造成新的基地负担,将尽最大限度的努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