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院议长:被中情局误导水刑逼供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众院议长:被中情局误导水刑逼供问题
2009年05月15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日前举行记者会说,在使用水刑逼供恐怖嫌疑人的问题上,中情局误导了她。

  先前佩洛西的一名助理披露,佩洛西在2003年就已经被告知调查员以水刑逼供恐怖嫌疑人。

  曾经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佩洛西指责了中央情报局。

  佩洛西以前说过,中情局曾在2002年向她简报说,使用水刑在内的争议性取供手段已经得到了当局的批准,而不是已经开始使用。

  佩洛西说,中情局误导了她,中情局明确地告诉她并没有使用这些方式取供。

  由于奥巴马政府已经公开了司法部的相关备忘录,并且也表示是否起诉知情的前政府官员,要由法庭来决定,这使得佩洛西是否知情成了一件重大政治事件。

  佩洛西再次呼吁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并且反击对她的批评是“转移视线”。

  但是在记者会之后,人们还是在质疑佩洛西当初为什么没有反对使用酷刑逼供。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