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寺庙枪击案引发印度骚乱 至少1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寺庙枪击案引发印度骚乱 至少1人死亡(图)
2009年05月26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暴徒上街四出放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奥地利首都24日发生印度锡克教寺庙枪击事件,事件造成一名57岁的锡克教长老伤重不治身亡。

  事件触发印度国内锡克教徒人数最多的旁遮普邦25日爆发流血冲突,暴徒上街四出放火,造成至少1人死亡。

  印度政府还对多处城镇实施宵禁,总理辛格对暴力事件“深表遗憾”,又呼吁各方冷静。

  据报道,印度国内共有两千多万锡克族人,占全国总人数2%,此外在世界其它国家生活着大约500万锡克族人,而奥地利境内不到3000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