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总统称同意临时安置关塔那摩"东突"囚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帕劳总统称同意临时安置关塔那摩"东突"囚犯
2009年06月10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法新社10日最新消息,太平洋小国帕劳总统约翰逊·托里比翁(Johnson Toribiong)表示,帕劳已同意临时安置目前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的17名“东突”囚犯。

  美国官员表示,由于美国国会反对在美国本土安置“东突”囚犯,他们只能寻求美国之外的国家能够接受这些人。

    另据美联社报道,有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准备向帕劳提供2亿美元用于帮助当地开发和提供其他援助,以此换取对方同意安置东突分子,但这些钱不会直接转给帕劳政府。

  帕劳是太平洋上的岛国,位于菲律宾群岛以东500公里。帕劳1994年从美国的托管统治下独立。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