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结束法航失事客机搜寻 坠机原因至今仍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结束法航失事客机搜寻 坠机原因至今仍不明
2009年06月27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海军正在清理法航客机残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法航447航班失事26天之后,巴西军方26日宣布结束相关搜寻工作。而坠机原因至今仍不明。

  巴西军方通报搜寻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结束搜寻的理由。军方称,由于已经连续9日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而且也不可能会有乘客幸存,因此继续搜寻已没有必要。据法新社的报道称,自6月12日到26日,只发现了两具遇难者尸体,打捞工作已经陷入僵局。

  截至26日,搜寻人员共发现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另外搜寻人员还发现了600多块飞机残骸,其中大部分已经交给法国方面的专家组进行分析。据军方透露,搜寻黑匣子的工作仍将进行一周左右,但寻获希望很渺茫。这项任务主要由法国方面承担。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5日发表公报说,该机构将在7月2日公布首份法航失事客机的事实性调查报告。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