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政府军士兵提前“接收”巴格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政府军士兵提前“接收”巴格达(图)
2009年06月30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装伊拉克军人提前一天欢庆美军正式撤离巴格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9日,伊拉克政府军士兵比预定交接时间提前一天开始庆祝美国军队正式撤出巴格达。

  整装的伊拉克政府军士兵与挂满鲜花和国旗的军车一起列队通过巴格达市中心。路边哨卡的高音喇叭中不断播放着爱国歌曲。

  当天,美军也向伊拉克政府移交了战争开始以来一直占据的伊拉克国防部大楼。

  负责与伊拉克军队交接任务的当地美军指挥官表示,巴格达地区安全局势已经有长足的改善。

  他还表示,相信伊拉克军队已做好接管保安、治安工作的准备。

  不过,国际观察人士纷纷指出,近日随着美军撤出城镇的日子临近,伊拉克各地的暴力袭击事件发生频率有明显增加。

  据悉,美军大部队撤离伊拉克主要城区之后,仍然有约13万官兵继续驻扎在伊拉克境内的一些美军基地中。

  部分美军官兵仍会留在城区协助培训伊拉克军队官兵。

  同时,如果伊拉克政府发出正式要求,驻伊美军仍然可以参与军事行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