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中部一煤矿发生爆炸 造成20名矿工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洛伐克中部一煤矿发生爆炸 造成20名矿工死亡
2009年08月1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斯洛伐克官员称,该国中部的汉德洛娃煤矿10日上午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20名矿工死亡。这是斯洛伐克人员伤亡最惨重的一次矿难事故。

  在救援工作进行了24小时后,斯洛伐克经济部长亚赫纳特克(Lubomir Jahnatek)11日称:“截止到目前为止,情况显示没有人能够幸存。这是一次巨大的悲剧。”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约在井下330米处。

  汉德洛娃煤矿位于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东北195公里处,每年出产约220万吨褐煤。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