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探员或现身印度法庭 为孟买恐怖袭击案作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FBI探员或现身印度法庭 为孟买恐怖袭击案作证
2009年08月12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两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预计近期将出现在印度的特别法庭,为去年11月的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作证。

  另外,三名美国国民也将通过电视会议的方式提供证据。

  犯罪嫌疑人卡萨布是巴基斯坦人,他面临包括对印度发动战争,谋杀和私藏爆炸物等86项指控。卡萨布最初拒不认罪,后来才承认他是发动袭击的枪手之一。

  截止到目前,审判仍在继续。

  另据印度媒体报道,特别检察官Ujjwal Nikam称,“两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可能会亲自出庭作证”,并且,为安全起见,不会公开两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和准备作证的美国公民的身份。

  这将是孟买恐怖袭击案件中第一次由印度以外的外籍人士作证。

  Nikam预计这两位探员将告知法院枪手如何与幕后操纵者联系,以及袭击时使用了何种技术等关键问题。

  在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有超过170人死亡,其中9人为恐怖分子。袭击导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恶化,印度就此事指责巴基斯坦被取缔的激进组织“虔诚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