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弟弟明葬阿灵顿国家公墓 奥巴马将致悼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肯尼迪弟弟明葬阿灵顿国家公墓 奥巴马将致悼词
2009年08月28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德华的遗体27日由寓所运到波士顿的约翰-肯尼迪图书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患脑癌病逝的美国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将于美国时间周六(29日)在华盛顿近郊的阿灵顿国家公墓下葬。白宫官员透露,总统奥巴马将出席丧礼和致悼辞。

  葬阿灵顿公墓 降半旗至周日

  肯尼迪家族发言人表示,爱德华的遗体27日由寓所运到波士顿的约翰-肯尼迪图书馆,需时至少两个小时,途中经过多个对爱德华有重要意义的地方,周五开放给公众瞻仰,翌日将安葬于阿灵顿国家公墓,毗邻他的胞兄约翰和罗伯特的墓地。

  奥巴马前天下令全国下半旗致哀,直至星期日,他并赞扬爱德华敢言,参院内没有其它人比他获得更多来自两党的敬爱。

  回忆录下月出版

  爱德华一生致力推动医疗改革,到死时仍未能看到改革落实,但是他在病榻前撰写的回忆录预计在下个月14日出版,第一版会印150万本。 这本名为《True Compass(真正的指南针)》的回忆录开始撰写后数月,爱德华-肯尼迪便诊断出脑癌,书中记载了肯尼迪家族、他的子女和他一生所奋斗的目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