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持"北冰洋"号嫌犯拒认罪 称是落难生态学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劫持"北冰洋"号嫌犯拒认罪 称是落难生态学家
2009年08月29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辩护律师亚历山大·萨莫达代金28日向俄新社记者透露,8名劫持“北冰洋”号干货船的被告目前否认对他们提出的劫持船只罪和绑架罪指控,并坚持声称他们是落难的生态学家。

  这艘载有俄罗斯船员的“北冰洋”号干货船曾在英伦海峡神秘失踪两周,引起全球广泛关注,后于8月16日在大西洋被找到。调查证实,该船被来自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俄罗斯的共8人劫持。

  萨莫达代金是嫌疑犯之一阿列克谢·布列耶夫的辩护律师,他说:“我的当事人现在提供的口供和他做嫌疑人时的口供一致。”布列耶夫则在被指控犯罪后不承认自己的罪过,并解释说他们都是落难的生态学家,乘坐的船沉入海中,他们是靠摩托艇得救的。

  萨莫达代金指出:“我的当事人说,他们在遇到‘北冰洋’号干货船时汽油快耗尽了,所以就请求允许他们上船。”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