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美谨慎对待朝鲜有条件重返六方会谈表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美谨慎对待朝鲜有条件重返六方会谈表态
2009年10月07日 10:53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消息,对于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在会见中国总理温家宝时表示“愿有条件重返六方会谈”,美国国务院6日表现出谨慎态度,称需要先从中方了解详细的会谈内容,在此之前将保留官方评论。

  韩联社报道说,美国务院发言人凯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目前,我们所了解的金委员长的发言,都是通过媒体掌握的。”“我们希望从中方了解到中朝在平壤讨论六方会谈的更详细内容。”

  他还表示:“在听取中国政府的详细说明之前,美国政府不会对此次平壤会谈的性质做出评价。”

  此外,对于朝美双边会谈是否会因金正日的发言而提前进行的问题,美国务院当天表示,还没有相关计划。

  当天下午,美国务院高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朝双边对话要有内容,而且双方不可能同意后马上坐到一起。双方的会谈需要准备工作,也需要与六方会谈各方协调意见。因此,尚无发表美朝双边会谈的计划。(沈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