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好友称杰克逊医生将被控谋杀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家族好友称杰克逊医生将被控谋杀罪(图)
2009年07月20日 0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家族好友哈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流行乐天王杰克逊猝逝近一个月,死因之谜仍未解开。杰克逊验尸结果显示他是注射强力麻醉剂Deprivan过量致死,一名杰克逊家族好友透露,美国警方近日将以谋杀罪起诉多名疑凶,包括为杰克逊提供及注射该药的医生。不过有执法部门消息指,杰克逊死因调查仍未有定论,相关医生不太可能被控。

  英国《世界新闻报》引述杰克逊家族好友、音乐制作人哈维称,杰克逊家族正与美国联邦缉毒署(DEA)及洛杉矶警方合作,调查到底是哪位医生为杰克逊处方Deprivan。他透露,相关医生将被控以二级谋杀罪,当局并保证最少会有1名疑凶被送上法庭。

  向演唱会主办方索偿

  哈维说,DEA得悉杰克逊被注射过量Deprivan,身上及胃部有滥药证据后,要求作出刑事起诉。他透露,杰克逊家族计划入禀控告杰克逊告别演唱会的主办单位AEG,要其为杰克逊“不当死亡”负责,索偿3000万英镑。哈维说,杰克逊家族“坚信这是谋杀”。

  不过《洛杉矶时报》引述一名高级执法人员称,当局现时根本无足够证据做出谋杀起诉,又指杰克逊死因毒理化验短期内难有结果。

  消息称,即使法医证实杰克逊死于用药过量,甚至认为案件涉及他杀,相关医生最多只会被控以非自愿误杀,或是不当处方药物等,而非哈维所指的二级谋杀。

  私人医生自称“代罪羔羊”

  被指与杰克逊之死有关的私人医生默里,日前打破沉默,否认杀死杰克逊,又声称自己是“代罪羔羊”。他强调无为杰克逊处方致命药物,并称一直与警方合作。警方曾先后两次向默里问话,但强调他并非疑犯,不过杰克逊家族则一直认为默里有可疑。

  哈维证实杰克逊在1984年广告拍摄意外后,开始透过他人取得Deprivan等药物。近年杰克逊学会自行用药,但哈维认为相关人士不能逃避责任:“我不相信他能自行在颈部注射。”哈维称,他曾计划在明年为“杰克逊五人组”安排一次复出,并曾向杰克逊助手提出解决其毒瘾问题,但对方无理会。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