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招妓丑闻中女主角被指企图谋杀前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总理招妓丑闻中女主角被指企图谋杀前男友
2009年07月30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30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召妓丑闻中的女主角达达尼奥,近日高调访问巴黎宣传新书,势必引起哄动,令因为“情欲对话”曝光尴尬不已的贝卢斯科尼政府再次成为焦点。与此同时,达达尼奥的前男友爆出“惊人内幕”,指这名应召女郎曾企图杀死他及其妻子。

  四十二岁的达达尼奥自称去年十月及十一月两度到访贝卢斯科尼的罗马别墅参加派对,其中一次更和总理“共度春宵“,期间偷录了双方的对话内容。而有关声带近日曝光,全是情欲的露骨对白,女方大赞七十二岁的男方“床上功夫”了得,男方则自夸这是“家传”的,连日来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话题。

  贝卢斯科尼事后曾承认自己并非圣人,但否认曾出钱召妓,又指这次丑闻是左翼政敌的阴谋,旨在抹黑他,想逼他下台。而事件到了周三(29日)出现新发展,达达尼奥前男友、四十七岁的巴尔巴对警方透露,达达尼奥本周初曾企图杀死他和妻子。

  巴尔巴说,当时他和妻子穆尔戈洛正坐在一辆电单车上,而达达尼奥则驾着车子,企图把他和妻子撞离马路。

  他指达达尼奥是因为穆尔戈洛曾向传媒透露她偷录总理谈话的目的是要进行勒索,因而想杀死他俩报复。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