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公司雇小偷往行人兜里塞钱 前扒手:感觉真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公司雇小偷往行人兜里塞钱 前扒手:感觉真好
2009年08月26日 11:05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英国伦敦的繁华街道中,有一双双眼睛密切监视着来往行人,一旦发现有敞开的衣兜和背包,这些人便会跟上去,伺机行动。不过,他们并不是要偷钱,而是要送钱。

  据路透社21日报道,伦敦一家宽带服务供应商近日聘请了20名富有经验的前扒手,实施一项“送钱行动”。这些从善的小偷每天游走于特拉法加广场、伦敦中心区广场等游客密集的景点,专找那些光顾着游玩,疏于照看自己背包和衣兜的人。一旦锁定目标,他们便会悄悄凑上去,趁人不备,将面值5英镑到20英镑不等的纸币偷偷放进他们敞开的口袋里。

  这家宽带服务商称,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想用特别的方式让人们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该宽带服务商还表示,这个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并且会从伦敦扩展到英国全境。

  作为这项活动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名前扒手的克里斯·菲茨说:“每次我把钱放进陌生人的口袋里时,心里的负罪感就会减少,这样的感觉真好!在目前糟糕的经济环境下,英国国民也需要这样一个特别的‘回馈’。”

  这样的特殊行动当然需要警察的配合。伦敦警方已经提前获知了此次“送钱活动”,当这些看似图谋不轨的家伙将手伸进别人兜里时,警察不会冲上去将其逮捕。据宽带服务商透露,此次行动至少将送出10万英镑。(郑子游)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