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山夫人雷人语录引外媒兴趣 专家:可提鸠山人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鸠山夫人雷人语录引外媒兴趣 专家:可提鸠山人气
2009年09月07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鸠山夫人言论雷倒全球 风头恐超美法第一夫人(图)

  鸠山夫人深信唯灵论 自称灵魂乘坐UFO去过金星

  中新网9月7日电 因公开发表灵魂曾坐UFO去过金星、前世曾遇到过美国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等“雷人”语录而引起国际关注的日本准首相夫人鸠山幸,近日又引起了埃及媒体的兴趣。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埃及《金字塔报》6日刊登了鸠山幸的介绍文章。文章说,鸠山幸曾在电视上声称要“吃掉太阳”,她常以这些奇怪言行来吸引人眼球。

  据悉,鸠山幸曾在电视的谈话节目上说:“吃掉太阳的话就可以得到幸福。”不仅如此,她还做出“食日”的动作。该报引用评论家的观点称:“夫人的意见或许可以提高鸠山的人气,但干涉鸠山的决定的话那就很危险。”

  鸠山幸“雷人”语录:

  这件事大约发生在20年前。当时我的身体正处于一种睡眠状态,我想自己的灵魂正乘坐一架三角形不明飞行物(UFO)前往金星。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当我醒过来时,告诉前夫自己刚刚去了金星,他当时认为那可能是一个梦。可是,我现在的丈夫想法却完全不同,他会确定地说:哦,那太棒了。

  我曾做过一个梦,至今我依然相信那是真的,那就是我曾在好莱坞拍过电影。而男主角当然就是汤姆-克鲁斯,因为我知道他前世是一名日本人。那时我和他在一起,因此当我看到他时,他就一眼认出了我,并且说:我们已经许久许久未曾见过了。

  我还吃过太阳(紧闭双眼昂起头,高高举起双臂,好像她正从一个想象中的太阳上撕下一片东西)。就像这样,它给了我无穷的能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