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也拉府再度发生枪杀案 两平民被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南部也拉府再度发生枪杀案 两平民被杀
2009年11月02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二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南部也拉府二日再度发生一起枪杀平民案件,两名穆斯林民众被不明枪手枪杀。

  据泰国警方披露,当天被枪杀的这两名穆斯林平民为也拉府檀多县的一位前村长和他的朋友,分别为四十三岁和四十岁,他们是在开卡车的途中被枪杀的。

  也拉府上月底发生过一起枪击案,造成二人死亡,四人受伤。泰国警方说,枪手上月三十一日闯入泰南也拉府一座民宅,开枪打死一名十六岁少女,并打伤其二十九岁的丈夫。之后在军警对现场进行勘查时,一枚炸弹发生爆炸,导致三人受伤。同一天,不靖武装分子还处决了一名四十二岁村庄自卫队民兵,并抛尸路上。

  邻府的陶公府二鹅县拉寒村村长玛拉且十一月一日在驾驶途中遭歹徒袭击身亡,助理村长受重伤。

  据称,泰国南部边境的北大年、陶公府及也拉三个地区自二00四年以来枪击、爆炸等骚乱案件频繁,共有约三千九百人在骚乱中死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