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外长:摒弃任何外国势力对伊朗内政干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联酋外长:摒弃任何外国势力对伊朗内政干涉
2009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伊通社援引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1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长阿卜杜拉•本•扎伊德认为应该摒弃任何有关外国对伊朗内部事务的干涉。

  阿卜杜拉•本•扎伊德在与土耳其外长在安卡拉会谈后强调,中东地区任何一个国家的不稳定对于所有人都是没有益处的。

  据报道,阿卜杜拉•本•扎伊德强调,最近在伊朗发生的事情,只与伊朗政府有关,而任何人或是政府以任何形式对其进行干涉都是不可接受的。

  阿联酋外长同时表示:“阿联酋政府是最先祝贺内贾德连任总统的国家之一,我们认为,所有中东地区国家都在一条船上,其中一个国家的不稳定对于任何一个本地区国家都没有益处。”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