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宣布举行大规模陆军演习检验新型武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宣布举行大规模陆军演习检验新型武器
2009年06月30日 07:3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陆军要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以检验新型武器和应对未来战争。这是不到10天内伊朗举行的第二次军事演习。

  伊朗通讯社报道说,伊朗军方29日晚间正式宣布,伊朗武装部队陆军将举行为期3天的演习,演习范围涉及伊朗南部和西南部三个省——湖泽斯坦、伊兰姆和卢莱斯坦。主要是检验新型坦克等武器、陆军部队指挥官对部队的控制和指挥以及应对可能发生的战争。担任此次演习的指挥官、陆军副司令希德利准将说,在此次演习中要实施新的军事战术和作战方法。

  半岛电视台评论说,本月22日开始,伊朗空军在海湾和阿曼湾上空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事演习,本次空军演习共分3个阶段进行,演练了战斗机空中加油、长途飞行和超低空飞行,增加了部队的作战和支援能力。在不到10天内伊朗又举行大规模陆军演习,是与伊朗国内局势有关,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29日宣布,经过彻底和全面的调查,本次选举不存在违规或舞弊现象,确认内政部此前公布的第10届总统选举结果,这虽然是改革派预料之中的事,但事情远没有结束,新的变数还可能发生,支持内贾德的军方显然是在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立场。(安国章)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