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燃放烟花庆祝驻伊拉克美军撤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格达燃放烟花庆祝驻伊拉克美军撤离(图)
2009年06月30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庆祝美军撤离的伊拉克人民
巴格达燃放烟花庆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驻伊拉克战斗部队今日将撤出伊拉克城市和主要城镇,29日晚,巴格达燃放烟花、数千人参加在公园举行的派对来庆祝这一天的到来。

  伊拉克电视节目中还用倒计时来直播美军撤离。各个警察站和检查站的扩音器里整天都播放着爱国歌曲,伊拉克军队的车辆上则插着伊拉克国旗和鲜花。

  美军驻伊拉克战斗部队撤出伊拉克城市和主要城镇,把保安责任交给伊拉克安全部队,到时伊拉克将独力负责保安任务,为美军后年完全撤出伊拉克铺路。

  目前驻伊美军有13.1万人,大部分美军将会退回主要基地,只会有少数美军留守城市扮演训练和顾问角色。如果伊拉克保安部队要求协助对抗国内动荡或进行其它任务,美军才会重回市区。伊拉克宣布30日为国家假期,庆祝美军撤出伊拉克城市和主要城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