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使:对伊核查无阻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使:对伊核查无阻碍
2009年07月21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使苏里塔尼耶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伊朗的正常核查正在继续且没有遇到任何阻碍。

  美联社在一份来源于维也纳的消息中表示,伊朗近来对国际能子能机构的核查有所限制。

  苏里塔尼耶在驳斥这种说法的同时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在伊朗的正常核查没有任何阻碍地正在进行当中,特别是该机构还正在对纳坦兹的核设施进行核查。

  他说,国际原子能构在伊朗的核查行动不仅有核查人员同时还使用了一些监视设备,而所有核查行为都没有阻碍的在进行当中。

  苏里塔尼耶指出,国际原子能机构秘书长曾经多次宣布,伊朗纳在坦兹核的铀浓缩活动没有任何的模糊之处和疑点。

  国际原子能机构秘书长巴拉迪在其所有提交给理事会的报告中强调了伊朗所宣布的核计划没有违反所禁止的目标。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