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大国敌视伊显示伊民族的光荣和荣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梅内伊:大国敌视伊显示伊民族的光荣和荣耀
2009年07月2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日前表示,世界上的强权大国高喊抵制伊朗的口号并认为伊斯兰制度是它们实现在中东地区目标的障碍。这恰恰却显示了伊朗民族、伊斯兰制度和伊朗政府的伟大。

  他还说,目前伊朗民族的荣誉感使伊朗在过去30年获得巨大成功。今天,伊朗人民的团结使伊朗不断向伊斯兰伟大目标迈进,也增强了伊朗民族的自豪感。

  哈梅内伊在穆罕默德成为伊斯兰教先知纪念日发表讲话时表示,伊朗人民的敌人声称不会干涉伊朗的国内问题,但是他们特别是他们的媒体却在明显干涉伊朗内政,他们所谓不干涉的表态是可耻的。

  他表示,多年以前一些国家的媒体和情报机构就妄图阻碍伊朗的独立和发展,伊朗的敌人们通过媒体向一些无知的暴乱分子发布制造混乱破坏稳定的指令,而另一方面他们却声称不会干涉伊朗的内部事务。

  伊朗最高领袖强调应将暴乱分子和普通民众区分开来。他表示,一些国家的媒体为了支持暴乱者,称他们为人民。但伊朗绝大多数的人民看到那些暴乱分子的所作所为远离他们并且表现出了无比的厌恶。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