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预估70万国民将感染新型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预估70万国民将感染新型流感
2009年07月30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已有1名以色列人因感染H1N1新型流感病逝,卫生部预估,恐将有70万国民感染新型流感,但大多数病情轻微。

  卫生部官员说,预估可能感染的70万人中,发生并发症的人口比例不至于超过0.1%,相似于因季节性流感患者而出现并发症的比例。

  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出现并发症、甚至死于新型流感的患者,仅约0.6%。

  卫生部说,目前境内感染新型流感患者,累计已有1500人,卫生部担忧,罹患新型流感人数将在今年冬季达到高峰,正加紧与5家研发新型流感疫苗的药厂联系,盼尽快备妥疫苗因应疫情扩散。

  以色列首位感染新型流感致死者为一名35岁男性,他因并发肺炎不幸病逝。

  目前以色列境内仍有数名新型流感患者在医院加护病房治疗,其中包括半岁大婴孩、来自耶路撒冷的50岁男子、刚结束生产的25岁女子,以及一名13岁来自阿什杜德(Ahdod)的青少女。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