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认为地区办法对解决地区问题是有益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外长认为地区办法对解决地区问题是有益的
2009年08月2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伊朗外长穆塔基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民主巴基斯坦的朋友们”国际会议上表示,地区办法对解决地区问题是有益的、建设性的。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5日报道,穆塔基还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支持,并表示伊朗将建设性地参与该会议。

  他还表示,帮助巴基斯坦就是帮助实现地区稳定和安全、帮助所有的国家和巴基斯坦人民。他谈到极端主义在地区的深化发展,并认为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所有的国家彼此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穆塔基表示,对待地区问题时有选择的态度和双重标准的行动不是实现地区稳定的良策。他强调所有国家要在打击恐怖主义、禁毒以及帮助地区经济发展方面进行合作。

  穆塔基还谈到伊朗主持的在德黑兰召开的伊朗、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三边会议,并表示,地区办法帮助解决地区问题是有益的、建设性的。

  穆塔基25日率领代表团抵达伊斯坦布尔参加“民主巴基斯坦的朋友们”会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