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尔沙漠地区遭遇暴雨袭击 3人在洪水中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日尔沙漠地区遭遇暴雨袭击 3人在洪水中丧生
2009年09月03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尼日尔当地官员称,该国北部地区阿格得兹(Agadez)镇遭遇暴雨袭击,3名民众在洪水中丧生。阿格得兹处于干旱的沙漠中心地带,遭遇暴雨袭击实属罕见。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官员博卡塔(Amadou Boukata)向当地媒体公布了具体死亡人数。阿格得兹一名居民2日透露,1日晚间暴雨突袭该镇,有3名民众被汹涌的洪水冲走。

  洪水淹没了阿格得兹镇几个地区,导致3500栋住房倒塌,2家医院与1个警察局也受到损坏。

  洪水还阻断了尼日尔军队驻地与阿格得兹镇其余地区的交通。

  尼日尔北部地区处于沙漠地带,有些地区几乎从不见降雨光临,遭遇这么大的暴雨是极为罕见的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