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不看好美巴以峰会 称恢复和谈时机未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不看好美巴以峰会 称恢复和谈时机未到
2009年09月2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以色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美国22日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三方峰会,讨论中东和平问题。以色列政府不看好此次峰会的前景,认为此刻仍不是巴以恢复和谈的适当时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2日报道,以色列政府秘书长贺佐格21日表示,此刻仍不是与巴勒斯坦人恢复中东和谈的适当时机,降低了此次会谈有所突破的可能性。

  之前,外界即认为此次美国总统奥巴马、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民族自治机构主席阿巴斯三人会面,最后将只沦为拍照场合而已。这是鹰派的内塔尼亚胡出任总理将近6个月后,首次与阿巴斯会谈。

  与此同时,内塔尼亚胡强调,他仍将坚决反对冻结定居点的提议到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