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不存在隐瞒新核设施行为 未违国际法规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称不存在隐瞒新核设施行为 未违国际法规定
2009年09月29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28日强调,伊朗在有关核设施的问题上不存在任何隐瞒行为。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加什加维28日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核计划完全是和平性质的,其目的是保障国内未来的核需求,所有核活动都是透明的。

  他强调说,在核设施问题上,伊朗不存在隐瞒和违反国际法的情况。

  他表示,正如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所说,我们就一些国家对此的表态表示惊讶。因为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规定,上月6日前伊朗应就有关核活动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伊朗根据《核不扩散条约》以积极合作的态度,提前就此事向国际原子能机构做出了通报。

  他指出,伊朗没有违反任何规定,伊朗核活动完全符合国际法。

  加什加维还说,如果达成一致,伊朗准备通报核活动的各种情况,因为目前一些有关伊朗新浓缩铀设施的说法是错误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