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理指责以色列对本国核武避而不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总理指责以色列对本国核武避而不谈
2009年09月2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日前对一些国家指责伊朗核计划提出质疑,他说,作为已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以色列为何对本国的核弹避而不谈?以色列在加沙使用的磷弹,本身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28日报道,埃尔多安在出访美国前的最后一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媒体一直继续关注伊朗核问题,但他考虑的是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它问题应该给予关注。

  他强调说,中东地区反对核武器,而那些已经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却指责伊朗正在开展的核计划。

  土耳其总理还表示,在中东地区以色列拥有核武器,而伊朗是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以色列却不是。

  埃尔多安谈到以色列对加沙地区侵犯时质疑说,以色列在加沙使用磷弹,难道磷弹不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

  他表示,以色列的炸弹造成了数百名巴勒斯坦妇女儿童死亡、数千人受伤,但从未有人就此进行讨论,却对伊朗核计划纠缠不放。如果真的爱好和平,应该对所有事公平和正确地对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