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卫队总司令:导弹演习向世界显示了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卫队总司令:导弹演习向世界显示了实力
2009年09月30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穆哈马德•贾法里表示,在正在进行的“伟大先知4”军事演习中,伊朗向世界展示了实力。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9日报道,穆哈马德• 贾法里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民族过去8年胜利的秘诀就是团结抵抗,虽然当时我们在国内也面临很多困难,但是全民团结促使我们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贾法里在回答记者关于两伊战争20年后伊朗的防御能力时说:“伊朗目前的防御能力非常好,和两伊战争期间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我们的防御设施和导弹防御系统非常完善。”

  贾法里在提到27日和28日进行的导弹试射时说:“试验非常成功。虽然我们是在特殊时期进行的试射准备,导弹发射的时间也不确定,但是革命卫队一得到发射命令,就很快完成了准备工作,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的实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