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明年中东国家薪资涨幅可达7.9%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报告:明年中东国家薪资涨幅可达7.9%
2009年10月22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全球知名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的研究报告指出,明年中东国家的平均薪资涨幅可达7.9%。

  据台湾“中央社”22日报道,“翰威特人力资源管理咨询”(Hewitt Associates)的研究报告称,今年他们对中东国家的薪资调查,估计平均涨幅为6.9%,预计明年将再涨1个百分点。

  这项调查仅适用于未因全球金融风暴而冻结薪资调涨或减薪的公司,在中东地区239家规模较大的企业中,有42%今年冻结薪资,但明年打算冻结薪资的企业为14%。

  至于有意减薪的受访企业,也从今年的5.7%减少至明年的1.9%。

  若以全球比较,研究报告称,就全球经济市场而论,预估明年中东地区的平均薪资涨幅将居世界之冠。

  翰威特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针对全球各国的年度薪资涨幅调查,在中东地区主要针对巴林、埃及、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这项调查涵盖19项领域的产业,包括建筑、金融服务、信息科技产业与房地产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