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警方在首都发现藏有大量弹药"基地"武器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沙特警方在首都发现藏有大量弹药"基地"武器库
2009年11月0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1日宣布,沙特当局在首都利雅得发现了 “基地”组织网络的一个武器库,内藏有大量武器弹药。

  据美联社报道,沙特官方沙特新闻社引述图尔基(Mansour al-Turki)少校的话称,警方在这个武器库搜出了281支突击步枪,及51个弹药箱。

  图尔基说,警方是在调查于8月份逮捕的一群“基地”组织嫌疑犯时,得知这一弹药库的。

  图尔基说,这些武器埋在利雅得一处空置房间内。他说,警方正在搜寻屋主的下落,警方怀疑屋主可能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恐怖组织“基地”的首领本•拉登是一名沙特人。他号召支持者攻击沙特的石油设施,此举可以瘫痪沙特经济,同时将严重伤害西方国家的经济与民生。

  2003年5月,沙特警方开始发动对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的攻势。今年8月19日,沙特政府宣布逮捕了44名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嫌疑人。在持续一年的抓捕过程中,沙特警方搜出了恐怖分子藏匿的大量武器,以及用于制造爆炸的电子线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