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专家称伊朗经验丰富 美国制裁不会有效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专家称伊朗经验丰富 美国制裁不会有效果
2009年11月06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俄罗斯科学院国际关系和世界经济学院武器解除和争端解决中心主席亚历山大•皮卡耶夫在提到制裁是美国对待伊朗政策的核心时说,制裁伊朗是徒劳的,美国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日报道,亚历山大•皮卡耶夫5日在莫斯科接受伊通社专访时说,伊朗在过去30年找到了消除制裁负面影响的有效途径,在应对制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他还说,美国应该认识到这一事实,那就是伊朗和包括俄罗斯及中国等世界强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很多领域都有深入的合作。

  这位俄罗斯专家指出,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美国制裁伊朗的影响。另外,伊朗在很多方面是自给自足的,因此制裁伊朗将是非常困难的,也不会有多大效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