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一名轻生者用假枪瞄准警察遭射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维也纳一名轻生者用假枪瞄准警察遭射杀
2009年11月23日 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瓦尔特P99手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11月22日电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2日下午大约1时(北京时间22日晚上8时)许,当一名宣布厌世自杀的31岁男子掏出一支黑色手枪瞄准警察时,警察连开两枪,打死了他。

  维也纳警方发言人罗曼.哈斯林格尔向奥地利媒体证实,一颗子弹击中此人肩部,另外一颗打中胸膛,迅速赶到的医生对他的生命回天乏术。

  不过警察事后发现此人手上拿的只是一支外形模仿瓦尔特P99(Walther P99)手枪的瓦斯弹恐吓枪。

  瓦尔特P99手枪由德国瓦尔特公司制造,一些军队和警察配备此枪,它也曾是007系列电影的道具。

  据奥地利新闻社报道,这名男子当天在维也纳法沃利滕城区家中打电话给身在奥地利南部布尔根兰州的女朋友,宣布他要自杀。27岁的女朋友报警后,一名警察迅速来到他的住所。

  报道说,男子起初拒绝开门,但是后来让警察进入他的住所。当警察等候按惯例需参加此类行动的官方医生到来,并试图让男子安静下来时,悲剧发生了。

  报道说,那名警察以为那是一支真枪。

  奥地利媒体在报道中没有提及此人轻生原因、他是否故意引诱警察开枪杀死自己以及警察在多远距离开的枪等事件细节。(黄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