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遭到以色列袭击 伊朗将"彻底消灭"以方战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如遭到以色列袭击 伊朗将"彻底消灭"以方战机
2009年11月23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伊朗22日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大规模防空军事演习,当天伊朗革命卫队一名司令官表示,如果遭到以色列的进攻,伊朗防空部队将“彻底歼灭”以方的战机。

  此次演习的目的是为了测试伊朗保护国内核设施的能力。

  伊朗一名空军将领称:“他们(以色列)的F-15和F-16战机将被我们的防空部队截获并将被歼灭。”

  “即使他们的战机能够逃脱,在他们返回基地降落前也将被我们的空对空导弹击落。”

  伊朗空军将领米加尼21日宣布为防范核设施遭到攻击,于22日开始进行大规模防空演习。

  米加尼说,伊朗眼下拥有制造先进防空导弹的能力。“在各种演习中,新型导弹防御系统至关重要,例如俄罗斯S-300防空系统,”米加尼说,“现在伊朗也具备生产类似系统的能力。”

  不过,米加尼没有谈论导弹防御系统的更多细节。

  伊朗的核计划受到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但伊朗坚持说,核计划完全是出于和平目的。

  今年10月21日至11月5日,美国与以色列在以境内举行第5次“杜松眼镜蛇”大规模防空演习。尽管以军宣称此次演习“不针对全球发生的任何事件”,但外界普遍认为,演习与伊朗核计划密切相关。

  美国和以色列没有放弃可能对伊朗核设施实施军事打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