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反对派支持者集会 警方用警棍驱赶示威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反对派支持者集会 警方用警棍驱赶示威者
2009年12月08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再起冲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伊朗7日爆发集会活动,抗议总统内贾德。据目击者称,伊朗警方7日使用警棍驱赶聚集在德黑兰一中央广场的反对派支持者。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警方与伊朗革命卫队已经警告反对派,不要利用学生日集会来重新搞反政府抗议活动。反对派被警告道,任何“非法”集会均会遭遇严厉打击。

  一名目击者称,“人们聚集在Ferdowsi广场,高呼反政府口号,警方在用警棒驱散示威人群。”

  1953年三名学生在前伊朗国王执政时期被杀害,7日是伊朗纪念这三名被杀害学生的日子。一些改革派网站呼吁人们聚集到德黑兰大学校园附近。伊朗国内的主要集会活动将在那里举行。

  另有目击者称,防暴警察封锁了德黑兰大学,以防反对派扰乱这次集会。

  据悉,很多外媒无法独立证实冲突报道,因伊朗禁止外媒记者在12月7-9日间走出办公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