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加强安保 马利基称爆炸是为"破坏大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格达加强安保 马利基称爆炸是为"破坏大选"
2009年12月09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8日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使伊拉克领导人饱受批评。爆炸已造成127人死亡,是自8月以来,巴格达遭遇的第三次严重袭击事件。

  一连串爆炸破坏了伊拉克政府曾作出的改善安全问题的承诺,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及其内阁成员已被要求对导致袭击事件发生的任何疏忽作出检讨。

  巴格达各个检查站目前已加强安保,部署了更多警察和士兵。马利基称,此次爆炸是“胆怯的行为”,是为了“制造混乱……破坏大选”。

  伊拉克大选已定于明年3月7日举行。这是伊拉克自萨达姆被推翻以来的第二次大选,也被视为美军明年顺利撤出伊拉克的关键一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